幸也α

希望咱2021能幸运点,万事大吉

[文野]论一个妹控姐姐的骚操作1


算是和前几篇文相同?


前文走这里:论一个妹控哥哥的骚操作

1,宰/中/陀      2,福/森/菲     3,梶/乱 



🌊红/樋  (港黑组)







尾崎红叶.


虽然姐姐是五大干部,可我只是一条咸鱼。

(属下:您觉得我们信吗?)

不过还是要吐槽一下,我明明喜欢的是和服,为什么总给我买西装!

西装也就算了,但还是男装,我是女的啊!

姐姐大人你对我的性别有什么误解?!

原来……您这么想要个弟弟吗?(误)


日常:

马上到夏日祭了,姐姐大人请给我买女式和服吧!

姐姐,中也约我一起去夏日祭哦~

姐姐大人我去中也那里玩了!

红叶稍稍思考了一下,觉得可以

红叶手一抖,还是买男装吧

红叶拿出了伞剑


急!妹妹总察觉不到别人喜欢她怎么办?

关系亲近的小子喜欢妹妹怎么办!

喂,首领吗,中也是不是最近太闲了?


今天的红叶依然想除掉妹妹身边的每个男人。








樋口一叶.


我很迷惑,姐姐为啥不告诉我她的真正职业?!

明明我已经看出来了好不啦。而且谁会带着一身血腥回家?

不过总从姐姐口中听到〖芥川先生〗这个名字,是她的上司吗?

啊啊啊不行,要杜绝办公室恋情!姐姐这么年轻貌美怎么能英年早婚!


日常:

姐姐啊,你是不是在港口黑手党工作……

姐姐大人,请告诉我那位芥川大人和你的关系吧!

姐姐办公室恋情是没有好结果的!

无论怎样你都不能英年早婚!

樋口手一顿,还是被看出来了

樋口脸红了

樋口迷茫了


妹妹看出我的真实职业怎么破?

妹妹误解了我和上司的关系!虽然我也想这样

妹妹总以为我要结婚了。。。


今天的樋口小姐依旧迷茫(?)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