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也α

希望咱2021能幸运点,万事大吉

[文野]论一个妹控哥哥的骚操作 2



非骨科!非骨科!!


🌈福/森/菲


这篇是老年组(?)





福泽谕吉.


兄长是个猫控,我感觉他喜欢猫对喜欢我多。

哥我才是你亲妹!!!

咳咳,虽然脸不能崩就是了。冷静我要冷静

兄长就该孤独终老的吧!连我桃花缘都比他好。

明明鸥外身边也有个小萝莉(虽然是异能)

完辽哥你就单身一辈子吧


日常:

兄长,我去买和服。

兄长,我去找鸥外切磋一下。

兄长,鸥外约我喝下午茶。

兄长,我跟鸥外……

社长静静喝茶

社长放下茶杯

社长拿起武士刀

社长想杀了变态幼女控


妹妹太冷静怎么办?

死对头喜欢妹妹怎么办?

怎样干净利落的杀死港黑Boos


危 森鸥外 危





森鸥外.


啊,妾身的哥哥喜欢幼女,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毕竟妾身也喜欢幼男,正太什么的最可爱啦!

久作酱怎么能这么可爱!连发脾气也好萌!!!

哥哥什么的哪有正太好。

森鸥外被日常嫌弃。。。


日常:

啊啊啊久作酱快来给姐姐康康!

久作穿的衣服好好看!久作来试试这件!

爱丽丝来和久作拍照吧!啊啊啊妾身好了~

果然正太就是正义!哥哥哪有正太好?!

森鸥外看向梦野久作

森鸥外让爱丽丝挡住光着身子的Q

森鸥外差点捏碎蛋糕盘


急,妹妹是正太控怎么办?

妹妹为什么不喜欢哥哥。

想杀掉世界所有的正太。


危 正太 危





弗朗西斯·菲茨杰拉德. (好像是这名??)


哥哥为什么这么有钱?害我只能当咸鱼

为啥哥哥这么高,我是亲生的吗?

哎呀算了当大小姐也不错,买包包鞋子什么的根本不用担心钱的问题。

啧,虽然我也挺有钱,但我喜欢花哥哥的。

毕竟我的钱是给未来嫂子和外甥女的(。!!)

菲总:我怀疑我是个工具人。


日常:

哥,我想买包。

哥,什么时候我能有嫂子?

哥,你说我未来外甥女叫什么!

哥,走!去相亲舞会!!!

菲总潇洒的给了妹妹三张黑卡

菲总的脚步顿了顿

菲总脚下一个趔趄


在线等!妹妹总想有个嫂子怎么办?

妹妹为什么总把我当工具人?!


菲总很委屈,但菲总不说。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635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