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也α

希望咱2021能幸运点,万事大吉

[文野]假戏真做(太宰治单篇)🎭


太宰治x原创女主(水顾尧枝),是黑时宰。 

 商业联姻


只是一个小小的脑洞。。。


太宰和女主都17岁。

黑手党可以未成年就结婚的吧……








————晚会现场


人们戴着虚假的面具周旋于处处危机四伏的晚会,这是一次黑手党之间的合作。


都是城府极深的老狐狸,每句话都暗藏玄机。


日本两大黑手党的元老级人物聚集在此,即将出卖的是财富,还是联姻工具?


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。


……

谁也不知道这两位首领在想什么。


“那么,水顾先生,令女真的想要嫁给太宰君?”

“我想没有错,森先生。”


啊,真是道困难的选择题。森鸥外想


“森先生,尧枝小姐的确不错,我想嫁给我,没有半分不妥。”

“啊啊,太宰君居然这样想吗?那水顾小姐……”


“森先生,不瞒您说,我非常仰慕治君!请让我嫁给他吧!”

水顾尧枝看向太宰,眼中只有痴迷和浓浓的爱意。


啧,有意思的小狐狸。太宰治回了个眼神,

完全看不出破绽啊……


同样的人吗……真有趣……

水顾尧枝越来越对这个叫太宰的男孩感兴趣了。




————港口黑手党


“哈哈哈混蛋青花鱼你也有今天,英年早婚啊哈哈哈!”

“切,总比哪只满脑子都是工作的蛞蝓强吧,中也可能一~辈~子~都~找~不~到~女~朋~友哦。

“果然你还是去死吧!混蛋太宰!”

“啊?!中也居然祝我去死成功,中也你原来是个好人啊!说起来那样就不用结婚了呢!”

“……祝你长命百岁婚姻幸福。”

“诶?中也居然这样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

——首领办公室


“啊,太宰君,祝你和水顾小姐幸福哦~”


“谢谢森先生!我和太宰君一定会的!”

女孩稚嫩的脸上显出不符合年龄的爱恋之情,痴迷地看向太宰治。


不露痕迹吗……真是厉害啊。太宰治虽然心里这样想着,但脸上浮现出一抹虚假的温柔,说,

“尧枝小姐,我也这么认为哦!”


同时两人心中:好恶心好恶心……


两个同样厌恶这个世界的人,同时也厌恶着自己,厌恶着对方。

在智者交锋,请不要沉沦于其中,保持假情假意吧





————家(别问我太宰治为啥会有家)


啊,聪明的人呦,请适当露出您的真面目吧,一点点的私心……也不足为过。


男孩女孩卸下伪装的面具,一分真,九分假。


“啊,水顾,不,是太宰……太宰尧枝小姐,请谈谈你为什么要嫁给我呢?”


是简单的提问吗?是,也不是……属于同类人的交锋正式开始。


“这我好像说过了吧,有对治君的倾慕,也有对同类人的兴趣。”


女孩绝美的容颜在午后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墨黑色的睫毛在脸上投出小小的阴影,像女巫,用美貌吸引男人,再慢慢杀掉……


太宰治觉得心里有什么慢慢发芽了,是一种他从没有过的感觉。


“啊,是这样吗?那尧枝小姐,合 作 愉 快。

“合作愉快,治君。”




年轻人哦,请抑制住自己的私心,别被感情冲昏头脑。

合作者的游戏总是刺激又充满暧昧气息的,虽然是同床共枕,但谁也说不清楚枕下放了几把枪。

除了拥抱和逢场作戏,再无交集。


睡觉时也不知有意无意,两人总会稍稍触碰到不该摸的地方,虽说是作秀,可少年郎精力充沛,身体敏感,脸红什么的也会有,不过明面上还是挂着虚假的微笑,像渣男渣女那样,说“不好意思”。


我少时在你心中埋下一颗花种,那花……好看吗?





虽说是互相利用关系,但合作让人消失什么的,也没少干。信任有,猜疑也有。


太宰治总喜欢以身犯险。真不巧,为了抓住水顾家叛党,他喝下了春(药。


“啧,治君,这算我欠你的吧?等着,我给你找女人。”


太宰治脸色透出不正常的红,可神智清明,眼神幽深地望向尧枝。

他走过去抱住了她。


“尧枝君,我们好像是夫妻吧,有妻子给丈夫找情人的吗?而且你欠了我一个人情呢,不如……用你的第一次来还,怎么样?”

太宰治想赌,赌尧枝会答应他。


治君,你知道吗,我说对你感兴趣是真的,有点喜欢你……也是真的。

“好啊,毕竟我……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啊


人影浮沉,笙歌不断。



这场战役,究竟是谁败了呢?或许没有吧,这只一场双赢的比赛。




……你是我在这世界的唯一留恋。





ooc私设:

设定黑宰光顾着与女主周旋没遇到织田作。

对不起啊织田粉请原谅我!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