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也α

希望咱2021能幸运点,万事大吉

[文野]论妹控哥哥的骚操作3


非骨科!非骨科!!亲情向!!!



🌈梶/乱






梶井基次郎.


哥哥是炸弹狂魔怎么破?当然是协助他搞事啊!

搞事怎么这么好玩

房子和人炸开时多有艺术感!!

虽然我一直想看哥哥被炸

生命的奥义就在于亲身体验濒临死亡的快感啊!


日常:

我去搞事了!

给我几个炸弹。

你能不能把自己炸掉,让我看看人快死亡时的过程

梶井高兴地挥挥手

梶井拿出一堆柠檬炸弹

梶井的手微微颤抖


妹妹总不喊我哥哥怎么办?

歪?首领吗,咱港黑有人身保险吗?






江户川乱步.


咱有一个梦想,人家想做个矫情做作的绿茶婊

奇怪吗。我觉得还好吧!

毕竟和小白莲演戏什么的很好玩啊!

不过我忘了还有哥哥这个大bug

别阻止我实现梦想啊啊啊!我不想有男朋友!我只想当助攻看霸道总裁爱上小娇妻什么的

结果我在这条路上越走越歪。。。切……


日常:

嘤嘤嘤~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啊!x总你要相信我!

xx你这个恶毒的女人,凭什么你能得到他的爱!

江户川乱步:装,使劲装

啊!你竟然打我?呜呜呜哥哥~

乱步放下零食

乱步找到社长

乱步告发xx总裁贪污


完了妹妹还玩上瘾了

装这种人有什么好玩的?

我不告发你我不姓江户川!!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