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也α

希望咱2021能幸运点,万事大吉

[文野]520特别篇(情侣)




520什么的就要发糖啦!


🍬宰/中/陀/果





太宰治.


啊,520到了阿。治君喜欢吃糖吗?

唔……买点糖吧。


诶!今天是520耶!小姐喜欢吃甜品吗。。。

不管啦,买一点吧。


5月20日的糖,很甜。


I love you forever. 

我爱你永远。



海至深是梦,夜至深是黎明,我灵魂至深是你。







中原中也.


——喂,中也!今天是520哎~

——这么兴奋干嘛,我明明每天都对你说我爱你。

——噫,中也在说情话吗。不过感觉不赖~

——……(脸红)


只要你想,每天都可以是520。


I love you deeply.

我深爱着你。


我喜欢春天的花,夏天的树,秋天的黄昏,冬天的阳光,还有每天的你。







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.


屋子里只听到噼里啪啦的打字声和哗哗的翻书声。


吵架后的两人没了原本的那种吵闹。


——费佳,还记得今天是520吗。

打字声停下了。

——记得……


男人走过来抱住了女人

——对不起,原谅我。还有,我爱你。


先道歉的那个总能得到原谅。


I love you, so I indulge you. 

我爱你,所以我纵容你。


你问我多喜欢你我说不出来,但我心里明白,我宁愿和你吵架,也不愿意去爱别人。







果戈里.


男人从披风里拿出一朵红玫瑰,

——今天是520呦,提问!我有多爱你?

女人笑着接过玫瑰花,

——唔……很爱?

——猜错啦!

——那就……非常爱?

——小姐不要装傻嘛~

女人佯装生气

——果戈里,那你说啊!

男人笑了笑,眼底的爱意几乎溢出来


是最爱你的人,能把命都给你的那种。


I love everything about you. 

我爱你的一切。


我渴望自由,但我更渴望你。





🎆🎆520快乐🎆🎆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