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也α

希望咱2021能幸运点,万事大吉

[文野]🌹玫瑰语


💫太宰治单人小 短 篇


集美,恰糖吗🍬🍬


应该有ooc


(太宰夫人视角)




太宰是个很幼稚的人。我是指那时。


他拿着从爱丽丝那儿抢来的红蜡笔,恶作剧般的在绷带上涂涂画画。


恕我直言,就他那画技,我真的看不出来那是什么。


——“治,你在干什么?”


——“锵~好看吗!”


——“……你到底画的什么,看不出来”


——“啊,是……算了算了,先跟我来,有惊喜哦~”


千万别是惊吓就好。毕竟这货有时候把投河上吊跳楼当惊喜。

……不过没办法,自己老公就得自己爱着。


治轻轻遮住我的眼睛,牵起我的手,虽然这么多年了,但他这样做我依旧会脸红心跳。


玫瑰语,红玫瑰红得艳丽,我爱你爱的深沉。



——“嘛,请睁开眼吧~”


红色的玫瑰开满整个花园,居然……有点像太宰绷带上画的东西?


太宰俯下身,在我手背上留下轻轻一吻。


——“亲爱的太宰夫人,不知您可否满意?”


我看呆了,手背上温凉的触感让我回神。


——“满意,非常满意。我爱你,太宰先生。”


太宰看着我,一言不发。


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害羞了,我从没这样直接表达过爱意。


——“我也爱你,太宰夫人。”


太宰把绷带的另一端缠到我的手臂上,山坡上的玫瑰花开的夺目,山坡下男人的目光深处藏着浓浓的爱意。


玫瑰语,一生一世,一双人。


玫瑰语,从风华正茂到日落西山,一直是你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