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也α

希望咱2021能幸运点,万事大吉

[文野]怪盗与侦探


突发灵感,激 情 码 文。


🌈宰/中/陀/乱


有ooc预警






太宰治.(怪盗)VS琦木岚.(侦探)

已交往设定


我是琦木岚,我现在很生气。


刚才我同事(乱步饰)告诉我交往了快两年的男朋友是那个我逮了三年都没逮到的怪盗。


[黑人问号脸.][突然愤怒]


感情这几年宁说的应酬是去偷限量版绷带啊?


呵,男友,不对,是前男友太宰治,

咱俩这两年建立的关系就此告吹,朋友啥的也别做了,做敌人吧🌚。


当事人某宰:

就……挺慌的。毕竟我不能保证自己还能不能活到下次偷绷带


小岚!你听我说!我真不是故意的啊!!!

听p,太宰治你我还不了解?太宰的嘴骗人的鬼。


太宰停下脚步

太宰有些怀疑人生

太宰表示很委屈


小岚你不也是老骗我吗?有可疑人员出现就说警察局有新案子,你明明是军警侦探吧?







中原中也.(怪盗)VS 端木神叶(侦探)

深~度~理~解~偷心盗贼~~


——biu!中也酱,你被逮捕啦!


——诶?神叶,这又是什么梗?(中也疲惫的表示习惯了)


——哎呀一会再说啦!快说 请问为什么呢?


——哦,请问为什么。(麻了麻了中也麻了)


——咳咳,罪名 偷 心 盗 贼 。


——???


中也无奈的扶了扶帽子

中也有些疑惑

中也突然明白了

中也脸爆红


哈?!真,真是的!我才不期待你的每日表白呢!









陀思妥耶夫斯基.(怪盗)VS 狄安娜.(怪盗)

是两个怪盗哦~


实不相瞒,我一直都想偷走一个人的心,

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。


那位举世闻名的怪盗X,是我的心上人呢。


可是……我在这个世界上找不到他了。







江户川乱步.(侦探)VS 明泽稚美(侦探)

是两个侦探哦~


乱步与这个世界失联的第26天。


那个鼓励我的人不在了。

他去一个遥远的地方吃零食了。


名侦探,我好想你。









撒花花~


后两篇是刀哦。

emmm …

后两篇双怪盗和双侦探的验证了一句话:

在你走后,我活成了你的样子。


我好短小啊


尽量看吧宝贝们,俺尽力了[安详]



如果想催更或者闲聊请看置顶说说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1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