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也α

希望咱2021能幸运点,万事大吉

[文野]怎样与喜欢我的人混成兄弟


这篇文就是钢铁直女和钢铁直男的兄弟情。

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up我(bu shi)


⭐️黑宰/中/陀







黑时宰.


我搞不懂为什么太宰治那只黑泥精总说喜欢我。是游戏不好玩还是双黑不好嗑?

你看那只绷带精,啊呸太宰治又来找我了。

明明老娘就想和游戏过一辈子啊!

算了关爱智障儿童人人有责。带他上钻石吧。


事件:

——知子酱考虑一下和我殉情吧~

——太宰你别想了,死了就不能玩游戏了。我可是发誓和游戏过一辈子的女人!

太宰治可耻地沉默了。你是木头吗松下知子

——没事太宰!做不成情侣就做兄弟!和我一起组队打排位吧!

太宰治扯出一个僵硬的微笑:)


急,喜欢的人是直女怎么办?

怎样追到钢铁直女?








中原中也.


问,某个橙发小朋友总说喜欢我怎么办?

当然是答应……个peach 

我只喜欢比我高的男人——诶不对,我为什么要谈恋爱?谈恋爱有滑板好玩吗?

这是他给我送巧克力的第几天了?吃巧克力会长胖的懂不懂?哎让他送点别的吧。不成我把旧滑板送他也行


事件:

——那个……中也啊……

——嗯,嗯嗯嗯?!弥,弥音你答应我的告白了吗?

——嗯,你在想什么?我有滑板就够了,谈什么恋爱!而且你有点矮(小声)

中原中也认为自己喜欢上了一个恋物癖(?)

中也差点从楼梯上摔下去。


22岁还能长高吗? 

怎样能让喜欢的人答应我的告白?









陀思妥耶夫斯基.


作为天人五衰的一员,某饭团的好搭档,我一直有个疑问:

费佳这个臭男人为啥不让我加入死屋之鼠?!

明明姐姐我肤白貌美大长腿,不就是没答应做他女朋友吗还记恨到现在!

明明我说了我是x冷淡啊啊啊

而且搞事不好玩吗?谈恋爱哪有搞事香!

好了我不说了我看到一个饭团正向我走来。


事件:

——狄安娜,真的不在考虑一下做我的女朋友吗?

——费佳你别想了,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。要不咱俩商量商量怎么炸沉横滨吧!

——只要你答应,我就带你一起参与炸沉横滨计划。

——……那算了,我还是炸了复仇者监狱吧。

陀思的脸上出现了一丝崩裂的表情

陀思真想摸摸狄安娜的头(?!)算了未来媳妇自己宠着


女朋友是个x冷淡怎么办?

怎样炸沉复仇者监狱(少年你这个想法很危险)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0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